28 October 2009

对我来说...........

对我来说, 你的出现, 不是一种游戏.
无奈的付出, 是不停的试着.........
而不是游戏...........
不停的试着去解读你内心的日记簿,
委屈的坚持着.......

都是因为不想去认输.......
你不停的演戏,而我不停的配合........
之间遗留下的,只是责任......

我已办不到你想要的那样,
客气地配合着你, 我感觉到更勉强.............
跑上了山坡, 到了尽头, 眼前的却是断路.............
这付出,从不后悔........
得到的,还是一些美好的回忆......
有些拥有,也许是用放开而拥有........
包紧的拳头,拥有的,只是那拳头里的......

放开的拳头,拥有的,却是无限..............
登山了山顶,不一定看到日出,
也许看到的,只是云朵....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