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December 2008

家庭游山玩水之旅~~~

我回来啦!
家庭游山玩水之旅完成了,
非常顺利哦!

Hmm,老爸的笑容在那儿每时每刻都可看到,
那是一种完全没烦恼,没忧愁,没虚伪的灿烂笑容,
真的非常高兴!一家人完全投靠着大自然的感觉,
非你用想象力可感受到的。

Hmm,爸妈竟然会答应和我一起下游泳池,
我还真的是出乎意料,那种开心真的不知如何把它完全带进这里和你们分享,
也许生活在这个无色无味的城市社会,
应该去试试了。

好啦,写完整个旅程还长得很,
就用我一路走一路拍的照片来描述我的旅程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太多了,有空我再来放吧!
先挂上句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