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November 2008

我快疯了..................I m going craziessssss

救命啊!救命啊!救命啊!救命啊!救命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快疯了,谁能救救我?
长假才刚刚过了一个星期,我就快闷疯了!!!!!!!!!!!
每天就只是对着电脑!!!!

我想,我应该试着把电脑丢下,
找找别的东东做,也许这样会让我的无聊假期生活充实一点点!
我真的搞不懂,为什么学校要放长假,
让我们学习不是更好吗?

不放长假,简短休息,增加我们学习速度,
让我们早毕业,早点工作,早有事业,
国家经济才会增加得快!
不是更好吗?

养学生养那么久干吗?
浪费!!!!!!!!

哇,真的好闷叻!!!
没有东东好分享了,
今天到此为止吧,
ByeBye~

那天的补充!!!!!!
Sunway!!!!!!!
Shopping!!!!!
Me!!!!!!!
Benny!!!!!
LK!!!!!!
WeiWei!!!
AhKeong!!
YY!!!!
AStranger!
XD。。。
Cause I dunnoe he.......

GASoline-This Is B4 Drink d.....XD....

This is after man.....U feel YUCK???!!!!!
Weiwei。。。。I think he dunnoe i take this photo.....PS ar.....XD

Was Celebrated BEnny B`Day.....
Happiessssssss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