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October 2008

My 1st day cre8 Blog....It was late! XD

天天都过的好闷啊!考完试了,学校就快放假了,一天比一天过得闷!

今天的我还算过得不错。

和爸妈吃了早餐后,便帮我家的Milo洗澡
洗澡后呢,就帮它抹身体,开风扇给它吹。
看它那乐呼呼的样子真是不叫人不疼它!

搞定它之后,便帮爸爸清理他心爱的车。

哇!!都忙了半天,该休息休息咯。
淋浴后,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一直到了傍晚,平时在休假都不喜欢呆在家的爸爸,终于自己提议带我们去吃西餐!
wah!!竟然带我们到一间英国式的餐厅享用晚餐,爽死我了!又能吃到我最爱吃的牛扒和田螺了!

晚餐后,爸爸带我们到IKANO Power Center 逛街!我陪妈妈买了几件衣服!
嗨。。。。平时节省的我当然没买东西啦!!!XD
(以上“
平时节省的我”)请不要当真!!!!!XD

我来到IKANO逛,肯定不会忘了到Safari逛一圈啦,还买了Milo的“牙刷” 和 食料ner。。。。
花了不少钱wor。。不过不是我的钱lo,是财主(爸爸)的!

回到家喂饱Milo后,便让它跟随我到公园绕了一圈,让它“解放解放“。

没啦,一天就这样过完了,
半夜就在此分享lur,
今天就应该只有这么多了,
一些不开心的事就别提了!
晚安了。

希望明天会更好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